提供一個借錢的線上供求平台

如果你有錢需要借出又或需要借入錢的話

相信大家在平時都會遇到某種困難是需要資金來應急的

但現實往往相反

朋友談錢傷感情

點擊了解→https://goo.gl/97TgTB

1.jpg  

收購老酒

一名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我是新莊人」,為一支疑似走失的寵物犬找主人,網友好心的說,請問有人走失嗎?有掛牌子可是我過去他跑掉了,不太懂狗,這好像是「可爾必思」。結果,原本只是尋狗主人一文,立刻變成「笑話」,許多網友笑翻,那是飲料啦,應該是馬爾濟斯,但照片中走失的是雪納瑞。網友好心的舉動,引來熱烈的迴響,有人說,真的很好心,也很認真幫忙找主人,但是「嘴角默默失守了」。還有人好心的解釋,這是雪納瑞,不是馬爾濟斯,也不是可爾必思。不過發文的網友說,是想打「馬爾濟斯」,怎麼會變成可爾必思。有網友笑說,「原來是飲料,我還以為是狗呢」還有網友說,「樓主是故意製造機會要讓牠有更多曝光機會吧」後來原po的樓主跳出來回應,「我想打瑪爾濟思,怎麼會打成可爾必思」仍然引起許多網友回應。還有人分享相同的糗況,同事說他買了一組「阿彌陀佛」的保養品,最後追問才知道是「蜜絲佛陀」的保養品,立刻引發笑聲,有人說,原來佛祖也可以保養。對此,有動保專家認為,此種雪納瑞因親近人,只要一點誘惑就容易被人帶走,同時好奇心也強,出門遛狗若沒繫繩,容易走失,建議不論養任何寵物,都要認真、負責,不能放任寵物隨意亂跑。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po文,幫走失寵物犬找主人,但狗的品種名子卻打錯,引發網友熱議。圖╱取自臉書社團「我是新莊人」 分享 facebook
arrow
arrow

    sbad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